溱溱

从姐姐同事那里得到的小王现场照片,毫无ps哦~

虽然不是我自己拍下来的照片,但是感觉就好像自己就在现场一样😂😂

早知道姐姐是这样的工作性质,我应该早就看到我们王先生啦,可惜就差一步啊啊啊啊

追剧的日子好开心

最近忍不住去看了离完结还很远的《延禧攻略》,真的很惊喜,除了我们大家都知道的节奏紧凑,画面美丽,服饰还原历史等等有点,我更想说的是,自从今年的《独孤天下》完结后就没遇到如此想追的剧了!

说不出什么原因,就是很想看!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!不是像完成任务一样地看,而是真的很投入。不像现在大部分都剧 看一眼就没有了接下去继续看的欲望,又或者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就没啥兴趣了。

演员也演的不错,没有讨厌的角色,各位娘娘们都还是势均力敌的~

写这么多其实我就想说,帝后CP大爱啊啊啊啊!那么宠溺妻子的皇帝苏的要死啊!任何时候最先想到皇后,对皇后就是不一般。对别人来说他是难以讨好的天子,但是这样的天子也费劲心思博皇后一笑~因为聂远的演绎让我没那么讨厌乾隆了😊感觉是一个可爱,聪明又有血有肉的皇帝陛下~

历史上他们也确实很恩爱,只可惜富察皇后走的太早了。乾隆还曾经说过:早知生孩子会让皇后离去,还不如不要孩子。

一个天之骄子能说出这样的话,还能有更深情的爱情吗?

楼诚文的初心啊!当时看的时候真没想到又能完结还能拿到本子😍😍

虽然第一页有点残缺,不过也没太大的影响。本子质量挺好,摸着手感也不错。

感谢作者太太 @Airy Day
谢谢太太的心血,特别喜欢的作品❤❤

收到赤野太太的《夜未央》高兴得要飞起,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啦,立刻重新刷一遍😃😃

谢谢-赤野太太的心血~
也谢谢帮助排版策划的小伙伴们!

斗胆 @赤野

日常吐槽

今天父上大人在电视点播中东挑西选,最终选择了看《箭在弦上》,逼着我一块儿看,说什么就要看这种把敌人打的落花流水的剧😂😂

没有冒犯东哥的意思,荣石还是很帅的~但是我实在对抗日雷剧接受无能,要是能么牛逼怎么会抗战8年?而且台词还挺中二。。。

再怎么讨厌日本鬼子也不能拿那段悲惨历史开玩笑吧,正视历史,还原历史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。

凌李! 凌李! 凌李!

本来感觉胜券在握,最后肯定是谭赵凌李互打,但是发现了好多意料之外的CP,危机感油然而生💪💪

不管不管,大家多多支持凌李嘛😍😍

最爱苏死人不偿命的院座和萌萌哒的卷毛警官😘

whatdidfermiparadoxsay:

凌李如果不是c位出道我直播销号

听说谭赵要跟凌李打

我本来是不怕的!

但是传说中的王二麻子太太要回来搞谭赵 不仅开车还要开连载 我心里压力很大 我要崩溃

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凌李 

有事没事搞凌李 省钱省心不费米

你一篇 我一篇 凌李才能站中间

一个孤 一个苦 至少互相lu一lu

医生j1ng察一起走 痛的只有单身狗

为了全世界he平 投给凌李行不行!

好我要屯文了 大家下周见 晚安!❤️


楼诚影视文化公司:

楼诚101大型选秀活动来袭!

详情见海报!!!

❤️预选赛专用投票帖戳这里❤️

青黄发糖了啊啊啊啊💪

青峰抱怨二黄没把球传给他的时候好可爱啊,吃醋了肯定是吃醋了吧😝😝

二人联手不要太甜!为大青黄打电话!  !   !

谢谢同好的资源分享,总算是看到了剧场版,都舍不得看完2333

我家二黄换了发型还是好帅啊,耍帅卖萌一如既往,截图停不下来啦😍😘

赤司大人帅出天际😱😱

[本宣]全市有几家医院

这么好的文总算等到本子啦!

感谢赤野太太,感谢所有为本子劳心劳力的太太们❤

本子一定好好收藏(握拳)

亲们快来买起啊😁😍😍

mimi剑雨秋霜:

 这个人很可气。


写的很好的文不肯出本子,好不容易答应了又让咪等这么久。


真的很气。


但是她给咪写了一篇特好看的G文,所以还是决定原谅她。


呼呼,《夜未央》走起!


 


赤野:



没跑路,没跳票。终于出来了。


万分感谢参本staff们, @【季节替而岁岁安】   @蓝子:)   @Flying   被我折磨到怀疑人生。哈哈哈哈,我自省。




不多说,如图所示


↓↓↓





链接,明晚八点:


你说几家?










最喜欢的太太们

都是很喜欢的作者太太们,感谢你们创造出的作品让我在乐乎的两年里过得很充实很幸福❤❤

打扰太太们的话不好意思
@眉衡  @Airy Day  @~小狸子~  @赤野  @清和润夏  @滚来滚去的鹿鹿  @登登登Dn  @李熏鹅  @一顾阑珊  @蜜三刀  @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  @寂寞屠城  @蜜三刀  @党的女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