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

追剧的日子好开心

最近忍不住去看了离完结还很远的《延禧攻略》,真的很惊喜,除了我们大家都知道的节奏紧凑,画面美丽,服饰还原历史等等有点,我更想说的是,自从今年的《独孤天下》完结后就没遇到如此想追的剧了!

说不出什么原因,就是很想看!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!不是像完成任务一样地看,而是真的很投入。不像现在大部分都剧 看一眼就没有了接下去继续看的欲望,又或者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就没啥兴趣了。

演员也演的不错,没有讨厌的角色,各位娘娘们都还是势均力敌的~

写这么多其实我就想说,帝后CP大爱啊啊啊啊!那么宠溺妻子的皇帝苏的要死啊!任何时候最先想到皇后,对皇后就是不一般。对别人来说他是难以讨好的天子,但是这样的天子也费劲心思博皇后一笑~因为聂远的演绎让我没那么讨厌乾隆了😊感觉是一个可爱,聪明又有血有肉的皇帝陛下~

历史上他们也确实很恩爱,只可惜富察皇后走的太早了。乾隆还曾经说过:早知生孩子会让皇后离去,还不如不要孩子。

一个天之骄子能说出这样的话,还能有更深情的爱情吗?

评论

热度(9)